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546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外圆精细车(金刚石),粗糙度0.1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7-8 17:07:4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这里需要5件金属圆环,高度7mm,内径90mm,外径114mm,外圆精度工差0.01,粗糙度Ra0.1,材料为铝合金2A12或者不锈钢304(二选一,都可以接受),如有厂家接活,请站内联系。
2 Z( Q, B& @0 Y% A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#
发表于 2019-7-8 19:49:57 | 只看该作者
粗糙度0.1,得需要磨床保证,得找有磨床和车床的加工类型企业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9-7-8 20:54:18 | 只看该作者
神一样的设计

点评

管你屁事儿额  发表于 2019-7-9 09:20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9-7-8 21:33:18 | 只看该作者
不好玩,真不好玩,外圆面粗糙度0.1,厚度又那么薄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9-7-8 22:26:30 | 只看该作者
干啥用的,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9-7-9 08:59:56 | 只看该作者
我猜是学徒两年半的设计
$ q, |& l6 @  P5 J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9-7-9 09:11:11 | 只看该作者
这能干出来 水平就挺高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9-7-9 11:27:53 | 只看该作者
量怎么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发表于 2019-7-9 13:22:05 | 只看该作者
未完待续000 发表于 2019-7-9 09:116 a# `* j; S& d0 Y7 k7 b+ p
这能干出来 水平就挺高了
( d; E! u0 M8 Y5 Y. L
为什么干不出来,也就粗糙度麻烦点. a  r4 |) ?% ~6 _

: M* M8 G5 [; s  X- ]# 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发表于 2019-7-9 13:31:38 | 只看该作者
小机123 发表于 2019-7-9 13:22* o, z  R+ l' E
为什么干不出来,也就粗糙度麻烦点

# z4 @" m0 }, ^" m* p太薄了 容易变形,干肯定是能干出来,只不过需要些耐心跟时间,同样加工成本就高出来了 废品率也会增高  g6 ~/ n8 X, t: \, u9 S. T' ~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19-8-21 15:11 , Processed in 0.09033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