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921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方条20mm的长条560,加工后弯曲,什么方法校直的快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7-17 13:54:4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方条20mm的长条560,加工后弯曲,什么方法校直的快
# b3 U5 P/ O1 A3 T4 V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#
发表于 2019-7-17 14:20:19 | 只看该作者
数量多不多!
- U/ U3 m: b1 F+ \数量不多就油压机校直。
. t1 l6 T$ y; w数量多就买台滚压机滚压。6 a& p" `( q0 s
这里面还回有扭曲现象,不知道你碰到没。7 A% V, ]1 A/ e  {+ \
还有你的坯料是什么状态的。
) I  W: p! C2 y- O7 p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9-7-17 14:58:59 | 只看该作者
量少手工,锤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9-7-18 11:16:54 | 只看该作者
看什么材质了,如果是45钢就不好玩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9-7-18 13:46:12 | 只看该作者
压弯方法可以,基本不伤表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9-7-18 14:01:11 | 只看该作者
直接采购,回家加工。要看什么样的弯曲,如是造型,液压弯曲较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19-8-18 14:40 , Processed in 0.071299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